电气信息学院开展“自动控制原理及应用”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247

 
       2018年3月29日下午1时,来自英国利物浦约翰莫尔斯大学的于丁力博士在管理学院报告厅开展了以“自动控制原理及应用”为主题的讲座,电气信息学院于枫院长莅临讲座现场,电气信息学院自动化专业全体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会上,于丁力博士结合ppt播放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了生动精彩的专业解说。首先,于教授介绍了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相关知识: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是一种燃料电池,在原理上相当于水电解的“逆”装置。随后,于教授又从传统EIS方法、模式识别方法、仿真模型的搭建和故障类型的构造、基于EIS的PEMFC组合模式识别故障诊断方法等五个方面介绍了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的诊断。讲台上,于博士耐心地启发和引导;讲台下,同学仔细听讲,并在关键知识点处做了笔记。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讲座。
 
 
       整场讲座学术氛围浓烈,深刻体现出电气信息学院同学勤奋刻苦、努力好学的精神品质。我们坚信,只有现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今后才能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撰稿人:柏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