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党委召开学校第一次党员大会工作布置会及“学习筑梦”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075

 
       5月17日下午,长春建筑学院党委在学校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第一届党员大会工作布置会及“学习筑梦”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李贵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和学校党委职能部门,工会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李贵海同志主持。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晓一传达了吉林省高校工委《关于转发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吉高校宣〔2018〕3号)。
       李贵海书记对推进“学习筑梦”活动做了部署,他指出,“学习筑梦”活动是省高校工委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是“青马工程”的延续和深入,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要将它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青马工程”、与党建工作相结合,确保“学习筑梦”活动在学校扎扎实实开展,并取得显著成效。
 
 
       李贵海对学校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布置。李贵海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精心筹备,确保学校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