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装配式建筑产业化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学术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389

       2018年7月3日下午,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特邀长春工程学院李伟教授举办了题为“装配式建筑产业化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韩丽红副院长主持,3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
 
 

       李教授从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历程、不同时期装配式建筑的优缺点以及国家对装配式建筑的相关政策等方面作了讲述。李教授以长春地区典型的装配式建筑为例为大家讲解了各种不同类型的建筑特点,他指出,随着建筑行业信息化的发展,装配式建筑优点更为凸显,从设计、制作、安装、运营都实现了飞跃的发展。他希望,未来建筑行业也需要大量这样的专业技术人员。同学们一定要把握机会,今只有刻苦学习,今后才能成为优秀的建筑人。
 
 

       此次报告会正值2017级学生认识实习。同学们热情高涨,既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又激发了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