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4浏览次数:887

 
       为学习落实省高校工委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和中央巡视组“回头看”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于7月24日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长春建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学校领导和机关处室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贵海主持。
 
       会上,李贵海书记传达了全省高校警示教育和中央巡视组“回头看”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同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反腐警示片《警醒》。
       影片《警醒》是吉林省纪委和吉林省监委联合制作的警示片。影片用大量真实案例,揭露了我省五名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犯罪事实,具有十分重要的警示教育作用。
       通过观看影片,参会人员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影片中的典型案例为镜、为戒,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守道德底线,不触碰法律红线,务实工作,严谨作风,坚定信念,筑牢防腐拒腐的防线,干净做人,干净做事,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