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党务干部集中培训会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991

10月16日,学校在建筑与规划学院国际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党务干部集中培训会,省高校工委组织部部长杨志宏出席了培训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李贵海主持。

会上,杨志宏作了题为《大力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努力开创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新局面》的报告。杨志宏从提升政治地位,坚定不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把握关键环节,深入推进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树立推动事业发展的优良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客观分析了当前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主要形势,深刻阐述了高校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详细介绍了高校基层党建的工作方法。这对于学校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基层党务干部培训工作的意见,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后,杨志宏部长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新时代传习所,公共艺术学院创意街区,建筑与规划学院木工模具实验室、数字加工实验室。

学校部分中层干部、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支委委员、全体辅导员以及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