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联合举办——2018年教材样书巡展活动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52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材的建设和管理,使广大师生能够更好的选用优秀教材、规划教材及精品特色教材,同时为学校教师编写、出版教材提供更多的信息与渠道,实现出版与学校教师之间的良性互动。10月16日,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在土木实验楼一楼举办了教材巡展活动。

在活动现场,教师们积极的与出版社工作人员交流教材的出版及发展动态信息,同时也对更新教材表达了强烈的渴望。教师们现场挑选适合学院教学的优秀教材,出版社工作人员热情介绍图书和优秀教材情况并免费邮寄赠送样书,活动现场十分热烈。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敏杰多次来到活动现场,她对出版社对学院教材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与出版社加强合作与建设,整体提升学院的教材建设水平。

本次巡展活动不仅使老师们及时了解更多新教材出版的信息,也利于提升教材的质量,确保更多优质教材走进课堂,提升教学质量,也为学校教师出版教材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