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举行新生党史知识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627

2018年10月16日,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201教室组织召开新生党史知识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穆长青、党总支副书记马琰、分团委书记胡丽聪、辅导员高雪、马悦、张家铱、卢伟峰、段旭和18级全体班委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穆长青主持。

  

启动仪式上,穆长青书记首先介绍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他讲到,立德树人是高校的主要任务,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是我们的责任,新生从入学开始,就要加强党的基础知识教育,要让每一名学生真正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含义,让学生懂得只有共产党才能使我们的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因此,每一名学生不仅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更要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有报效祖国之心。学院将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如入党启蒙教育,红色经典和学习筑梦讲解,看红色电影、讲红色故事,组织红色论坛等。希望通过各种活动的开展,不断加强大学生的“三观”教育,让党的知识深入人心,形成人人讲政治,个个有目标,齐心协力,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良好局面。

  

通过本次活动,使大一新生班委对于开展党的知识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有了基本了解,对于下一步全面开展党的理论知识和党史知识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四有新人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