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18年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结构分会和抗震分会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637

为了紧跟行业领域内的最新动态和发展需求,拓宽教学思路,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和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培养适合社会需求的新型创新型人才。2018年10月18日,学校土木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在吉林省建苑设计集团二楼报告厅召开的2018年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结构分会和抗震分会。

会议特邀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岱林和《钢结构设计标准》主编王立军设计大师作为主讲嘉宾。本次报告会主要针对2018年7月1日起实施的国家标准《钢结构设计标准》GB500172017)中的新修订内容进行深入的说明与解读,以便于行业内的从业人员更好的把握有关于钢结构设计和教学的新方向、新思路和新方法。报告会上,专家以几个实例进行分析,逐条逐句的解读规范,对设计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给出了具有实用价值的指导。会场上座无虚席,专家以他强大的知识储备以及极富有经验的专业头脑、幽默风趣的语言和严谨认真的专业态度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报告会,既使学校土木工程学院教师能够深刻领会行业内的新动向和发展前景,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土木工程人才的培养质量积累了能量,为土木工程学院下一步的教学改革的方向和突破点提供了借鉴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