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考研数学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262

近年来,全国每年考研人数数十万计增长,考研已成各大高校最重视的考试之一,随着考研形势、难度、招生政策的调整,学生们备考策略也要适当加以调整。为了帮助学校同学了解考研形势及命题规律,10月17日在管理学院报告厅,学校特聘请全国考研数学著名辅导专家王式安教授为学校学生做专业的学术报告。

王式安教授以“考研新形势下数学如何挑战高分”为主题,从近年教育部考试中心数学命题规律及未来趋势、考试中心命题流程及原则、考研数学阅卷及评分标准、考研数学高分复习规划、全年分阶段数学学习方案、高数典型考题及应对技巧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愉快的课堂气氛,幽默风趣的教学语言,精湛的教学艺术,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座的同学们时而发笑,时而思考,不但在思路上开拓了大家的眼界,也鼓励了学生在考研道路上的信心。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受益匪浅,从迷茫的无从下手到明确的复习方向和学习方法。

本次报告会,是学校对考研工作高度重视的体现,学校将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抓手,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勤奋学习,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促进考研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并协调相关部门,为学生考研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学生的有关需求,充分了解学生考研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为广大考研学生提供切实有效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