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在2018年“求实杯”吉林省大学生建筑BIM应用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843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建筑BIM技能应用教学实践,促进BIM人才培养,2018年10月21日,学校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杜春海带队施工教研室主任刘玲为指导教师学生蔡安龙等组成的5支参赛队伍代表学校参加了2018年“求实杯”吉林省大学生建筑BIM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承办,长春建筑学院协办。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6所高校的80多支队伍参赛,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参赛学生分别获得1组特等奖、1组一等奖、1组二等奖和1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刘玲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姜翔、马浩两名同学提交的建筑BIM创新创业论文获得了最佳论文奖。

学校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再一次证明了院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校企合作、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等工作中下了真功夫、用了真力气、取得了真成效。通过参加此次竞赛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建筑BIM技术、人才和资源整合,探索了大学生建筑BIM应用创新创业的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