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2018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751

11月28日,2018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揭晓,学校教师4个微课参赛作品获奖: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师刘晓丹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交通学院副院长李化东、基础教学部教师赵鸣、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师温娜参赛作品荣获三等奖。教务处处长冯永、土木工程学院教师路丽娜荣获优秀评委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微课教学比赛是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吉林职教基地主办,旨在推动课程整体开发和在线课程开放共享,促进教学模式和学习方法改革,搭建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平台,展示优秀教师教学风采。通过参赛,增强了学校教师利用现代教育技术与专业教学的融合,提高了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


撰稿:秦烁  图片:教务处     编辑:赵纪超

长春建筑学院2018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