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补交党费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活动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655

为贯彻省教育工委关于补交党费使用情况的通知精神,学校党委组织部制定印发了《关于落实补交党费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的方案》和《关于组织发放老党员匿名捐赠贫困学生返乡路费的通知》,并于12月29日组织了以上款项发放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参加了活动,活动仪式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长修福田主持。

学校党委十分重视此项工作,要求学校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到对生活困难党员进行帮扶的重要意义,经过各党总支(党支部)调研、申报,党委认真审核,决定对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学生党员孔雪婷、梁飞,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党员王向辉,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员李洪涛,公共艺术学院学生郑俊5人每人发放帮扶生活困难党员群众补助1000元,共计5000元。对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蔡慧泉、交通学院学生岳海龙、公共艺术学院学生杨坤子、管理学院学生赵荣帆4人每人发放老党员匿名捐赠款每人600元,共计2400元。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为以上学生发放了受助受捐款。



撰稿: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