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毕业实习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611

为培养基础实、能力强、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学校将在2019届毕业生起实施毕业实习教学改革项目。这一教学改革,将通过产学结合,让即将毕业学生到企业进行实习实践,融会贯通所学知识,提高知识应用的实战能力,实现所学专业与岗位的有效对接。


为确保毕业实习教学改革项目顺利进行,实现教学及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学校于1226日召开了毕业实习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刘保垣教授主持,他强调,学校此项教学改革项目意义重大,是学校实现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次创新与实践,是学校转型发展过程中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线的校企合作育人、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全校上下应协同努力,确保此项教学改革的顺利实施。

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处长冯永解读并布置了2019届毕业实习工作。

校级毕业实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教学单位毕业实习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教务处    图片:教务处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