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2019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开幕式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5浏览次数:678

1月4日上午,2019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开幕式在美轮美奂的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净月雪世界拉开帷幕,当日,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专业运动员,及中外越野滑雪爱好者聚会净月,尽情体验越野滑雪运动的乐趣。

为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激发学生志愿服务热情,更好的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长建志愿者精神,学校团委组织12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冰雪盛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同学们全程认真做导向、细致做服务、热情做协调,圆满地完成了全部赛事服务,获得了主办方的认可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届滑雪节一直持续到2月19日,期间推出6项赛事、17项冰雪娱乐及经贸活动,将为广大游客和长春这座城市打造一场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具有观赏性和娱乐性的冰雪盛宴。


撰稿:校团委    图片:校团委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