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省级民办非企业单位评估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6浏览次数:618

1月4上午,由吉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郑凯波带队的2018年度省级民办非企业单位评估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对学校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和评估。

学校校长刘和忠向评估专家组汇报了学校历史沿革、基本概况、管理体制、办学成绩,按时接受年度检查,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规范各项管理,学校得到持续稳步发展的情况。

郑凯波副局长代表评估专家组对本次评估意义、评估内容、评估机构、评估等级、评估程序等作了说明,并强调开展民办非企业单位评估工作,有利于加强民办非企业单位的自身建设,促进健康有序发展。

评估专家组成员实地考察了学校公共艺术学院、图书馆、政务服务中心,认真查阅了学校规范化建设材料。

检查结束后,评估专家组认为,学校校园优美,材料准备充分,管理规范有序。专家组还就有关问题给予了指导,对学校今后的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学校执行校长孙雷、副校长王玫陪同评估专家组进行了实地考察;学校副校长王玫主持了汇报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编辑:赵纪超

v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