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一专题”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789

2019年1月8日上午,学校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一专题”分享交流会。吉林省建筑装饰集团董事长、长春建筑学院董事长出席会议并参加了校院共建签约仪式。全体校领导,集团总裁办主任孙芳,全体中层干部,各教学单位教研室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贵海主持。

董事长、学校领导参加校院共建签约仪式

会上,七名同志分享了到河南信阳学院、广东培正学院、广东白云学院、广东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浙江树人大学、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吉林外国语大学兄弟院校考察学习和参加会议的经验体会,并对学校改革与发展发表了思考性的意见。

  

代表分享交流

会上,常务副校长刘保垣代表学校同学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签订了共建BIM实训中心和校友会馆框架协议书;同学校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何岩签订了共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及线上教育产业框架协议书。  

  

常务副校长刘保垣与分院签订协议书

会上,集团总裁办主任孙芳宣读了集团董事会关于任命何岩、张年友为校长助理的决定;宣读了关于对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校长助理兼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薪资调整的决定。

集团总裁办主任孙芳宣读决定

校长刘和忠就学校假期工作和制定年度工作要点提出要求。他指出,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一专题”分享交流的七位同志准备很认真,思考很深入,一定意义上是对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阶段性总结,概况介绍的兄弟院校的办学经验,对学校有很好的启发。他表示,董事长对今天的会议和校院共建签署仪式十分重视,对校院共建框架协议模板亲自修改,执笔写成,希望土木工程学院和建筑与规划学院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尽快形成实施方案,尽快打开共建局面,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分工落实,形成合力,希望有关部门服从决定通力合作,不辜负董事长的期望。

刘和忠校长讲话

刘和忠校长强调,集团董事会宣布的特殊决定,体现了学校董事会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对干部队伍建设、对贡献突出的干部、对年轻干部的特殊重视和特殊关怀,希望不负重托,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寒假工作,刘和忠校长强调,一要确保寒假期间安全;二要做好假期后勤服务和管理工作;三要做好专项工作的推进和安排;四要做好学生假期活动和安全教育,包括下学期返校安全工作;五要抓好有关艺术类招生工作;六要思考校院两级和各部门新年度工作要点;七要做好下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关于新年度工作,刘和忠校长强调,2019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学校实施评估整改方案的重要一年,全年中心任务就是实施评估整改方案,全面完成评估整改任务,推动学校发展上新台阶。他强调,学校要以董事长提出的“加强三个意识、提高三个技巧”为指导,思考学校发展、确定好2019年任务和工作思路,把握好学校战略性发展和规范化运行。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志同道合,更加凝心聚力,更加创造性的取得新的工作成绩。

党委书记李贵海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李贵海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希望全体同志要树立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战略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国梦”、“长建梦”而努力工作。


撰稿: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