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1302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1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张洪昭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贵海主持。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对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李贵海首先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廉洁自律准则等3个方面开展深入查摆,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随后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批评帮助。开展相互批评时,班子成员出以公心、坦诚相见,听取意见的同志正确对待、虚心接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贵海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方式灵活有效,谈心谈话敞开心扉,对照检查问题查找准确,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体现了严的标准、实的要求。他要求,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照清单,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自觉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确保取得成效。

  

 

  

撰稿: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