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556

2019318日,学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土木工程学院报告厅开班。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李贵海为本期408名入党极分子宣讲了题为《树立信心 加强修养 为实现中国梦做贡献》的党课。

李贵海通过列举党在成长发展壮大过程中的事例,从树立自信、明确目标、加强修养三个方面进行认真讲解,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力量。他勉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有团队精神、要有担当精神、要有创新精神,不断增强自身修养。他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用感恩的心去对待今天拥有的一切,用信心面对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和挑战,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应该面对的一切。他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努力学习党的历史,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实际行动主动靠近党组织,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