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召开普法知识竞赛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36

为了弘扬法治精神,宣传法律知识,警惕黑恶势力,提高防范意识。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在校保卫处的协助下于2019年3月25日城建报告厅举办“闪亮青春,律动校园”主题普法知识竞赛。本次活动邀请了长春建筑学院保卫科科长崔占江,治安科科员赵占元。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还有城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翠梅,辅导员郭娟、周禹彤老师

本次竞赛由城建学院供电水安四个专业代表参赛。此次竞赛共有三轮,由安保部负责拟定竞赛题目,题型分为选择,判断,简答三种,以抢答形式积分。每个环节,选手都踊跃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激烈,参赛选手认真作答每一道问题,把握每一次机会,为自己专业的荣誉而战。最终电专业同学排除万难,脱颖而出成为本次普法知识竞赛的冠军。崔科长为本次竞赛做出总结,提出同学们要远离身边的黑恶势力,提高自主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赛后由崔科长和李书记为我们的参赛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本次竞赛圆满结束。

    

本次普法知识竞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学法,懂法,用法。使我院学生铭记知法守法,德法并举的原则,加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素质。让我院师生共同努力,将扫黑除恶行动进行到底,建设更加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