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全体教工“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88

为认真贯彻落实长春建筑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精神,推动扫黑除恶斗争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和参与度,建筑与规划学院全体教工于2019年3月26日上午十点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会议由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谯炜骅主持。

会上,我院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明确各成员工作职责,提升思想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随后,谯炜骅书记对具体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发起全员参与行动。同时警示全体党员干部以及教职工严格遵纪守法,不沾“黄赌毒”、不涉黑涉恶。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理解了扫黑除恶的意义,确定了行动的目标,引导大家踊跃参与。我院将按照学校的安排和部署,操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认真落实各项措施,为实现我院我校的良好治安环境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