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规划学院“扫黑除恶,建设和谐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06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政策,为切实保护全体师生的合法权益,确保校园和谐平安,切实维护我校的稳定,建筑与规划学院于2019年3月27日中午12::00组织了“扫黑除恶,建设和谐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建筑与规划学院教研室主任李建英老师、15级辅导员李绍宾老师、18级辅导员苗慧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兼17级辅导员张磊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张磊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为期三年。其中包括三项目标、五项工作措施,以及它与校园、我们之间的关系。张磊老师说到“扫黑除恶”这项工作,校园亦是“战场”,我们应当也有义务为了干净的校园环境出一份力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更应发挥带头作用、宣传法律知识、参与扫黑除恶行动中。

    

随后,李建英老师向我们详细地介绍了黑恶势力及扫黑除恶行动。我们应坚决抵制校园周围的黑暗势力,如校园贷、校园暴力等。一如既往采取行动对抗黑恶势力,维护校园安全,学生干部更应发挥带头作用、宣传知识、参与扫黑除恶行动中,为建设平安校园做出一番贡献。

最后,张磊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四位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扫黑除恶活动签名,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抗黑恶势力的决心。让我们一起使“黑”不能成社会,“恶”不能成势力,“霸”不能有地位。敢于向组织强烈反应涉黑涉恶问题亮剑,使我们的校园更干净,社会更加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