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扫黑除恶座谈会”会议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55

3月26日,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扫黑除恶座谈会”,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届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浩强主持。

会上,王浩强书记与大家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和上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精神,并阐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指出要重点打击十二种黑恶势力,要求大家结合现今扫黑除恶的新形势、新特点,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号召全体教职员工面对黑恶势力要做好政治站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履行扫黑除恶的重大政治责任。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党十九大定身,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如何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就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出部署。

第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抓好贯彻落实。

全体教职员工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斗争的政治性、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重要决策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

第二,严格把握政治尺度,开展全面宣传发动。

严格落实市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部署要求,把握好宣传工作时度效;制作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组织面向全体师生的学习宣讲。

第三,深入摸排鼓励举报,着力做好线索核查。

通过校警联动机制,大力宣传中央及市委扫黑除恶的决心,设立举报箱和举报电话。

第四,统一认识协调联动,强力惩黑除恶治乱。

始终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原则,加大对校园及周边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极力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努力实现学校“政治稳定、校园安定”的维稳目标。

通过这次会议,提高了各位党员扫黑除恶斗争的思想认识,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营造了一个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统一了思想认识,同意了行动方案,为进一步开展此项活动提供了精神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