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学生支部“扫黑除恶”会议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59

为了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和上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精神,2019年03月27日,公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公共艺术学院二楼传习所召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落实警示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赫男主持,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赫男组长与大家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并阐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指出要重点打击十二种黑恶势力,要求大家结合现今扫黑除恶的新形势、新特点,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号召全体教职员工面对黑恶势力要做好政治站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履行扫黑除恶的重大政治责任。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赫男组长提出:1、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党十九大定身,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2、大力宣传,在全院营造“扫黑除恶”强烈氛围。3、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在全中心范围内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喊打的氛围,设立举报信箱,加大群众监督和举报力度。继续加大摸排力度,对摸排出的涉黑涉恶线索进一步深挖,坚持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态度,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加大力度、坚决打击集体财产以及从事涉“黄、赌、毒、抢”的严重败坏社会风气、危害社会治安的黑恶势力。加大与各部门相互协作,加强联动机制,实现资源共享,打好这场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通过这次会议,提高了各位党员扫黑除恶斗争的思想认识,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营造了一个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统一了思想认识,同意了行动方案,为进一步开展此项活动提供了精神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