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党总支开展“扫黑除恶”主题活动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73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指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基础党总支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活动。

3月27日,基础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各自召开“扫黑除恶”专项会议。思政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等文件了解国家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其次,通过学习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让党员同志明确什么是黑社会势力?什么是恶势力?等相关重要问题;最后,各位党员相继发言,阐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以及在日后的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

体育党支部会上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明晰各自工作任务,强化具体工作的落实,充分利用好各类新媒体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网上网下的宣传工作。

基础党总支一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专题会议,对扫黑除恶之政策常识、法律常识、工作常识、举报常识进行系统学习。通过层层深入的传达学习贯彻,切实增强了政治责任干和历史使命感,发动全员投身到这项工作中来,提高教师及学生的法律意识,积极营造正气良好的氛围。

基础二支部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题研讨会。基础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必须依靠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要求所有同志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打击黑恶势力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基础党总支各支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和重视,在日后的生活和工作过程中会将这一思想切实落实,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好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