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504

4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体育运动委员会暨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校长助理兼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年友,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体育教研部主任苗春播总结了2018年学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阳光体育活动提出安排意见。与会委员讨论并通过了体育教研部提交的《长春建筑学院2019年校内外体育竞赛计划》。

吴延红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2018年体育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2019年学校体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打造长建体育精神。通过体育竞赛和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培育学生拼搏进取、吃苦耐劳、团队合作、不懈奋斗、永不放弃、追求卓越的长建体育精神,磨练学生意志品质,提升集体主义情感,切实发挥体育在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素质教育的育人作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二、实现阳光体育工作目标。以“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为阳光体育目标,通过课堂教学、课外锻炼,使学生掌握一至两项体育技能。掌握科学锻炼的方法,培养运动兴趣,养成锻炼习惯,提升体育素养和体质健康水平。三、营造良好体育氛围。全年体育竞赛活动10+10+N项活动(10项校内竞赛、10项校外竞赛、N项分院活动)将全面开展,校院两级要精心组织,即抓好运动成绩的提升,为学校争得荣誉,又要抓好群众性活动的普及与提高,形成浓厚的校园文化体育氛围,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体育教研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