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614

411日上午,学校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刘和忠执行校长孙雷党委书记李贵海常务副校长刘保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出席了仪式。

校长刘和忠代表学校对各位新入职的同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入职教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即“认同、融入、担当、发展”。一是做长建人要有“三认同”,即认同学校、认同集团、认同董事长;二是要“融入长建”,就是要融入环境、融入集体、融入工作;三是要担当”,就是要对工作尽职尽责,成为学习型研究型实干型创新型长建人;四是要“发展”,要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探索成功的发展途径,尽快成为学校的骨干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长助理张年友对董事长的办学理念,集团、学校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组织机构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带领新入职教职工参观图书馆、政务服务中心、双创基地、公共艺术学院创街区等办公场所。

接下来的两周培训,学校将围绕“融入长建、协同发展”“规范管理、强化服务”“教学科研、内涵发展”“交流分享、总结提升”四大模块,13个主题进行系统的学习与培训,以提升教师的师德素养,规范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目标,增强新入职教职工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实现角色转变,尽快适应学校工作需要,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师教学发展处兼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李睿主持


撰稿:教师教学发展处    图片:党委宣传部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