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743

4月16日下午,学校土木工程学院邀请吉林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BIM学院院长钟春玲教授为师生作了题为“BIM与装配式”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钟春玲教授为长春市政协委员,吉林建筑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沈阳建筑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专家,吉林省社会科学院客座研究员,中建二局技术顾问。她在报告中就BIM概述、BIM目前的应用、BIM人才应该具备的特征、BIM+概念以及装配式建筑、装配式装修、BIM在装配式建筑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阐述。

钟春玲教授的报告图文并茂,由浅入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学院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课,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邹建奇院长代表学院向钟春玲教授表示衷心感谢,对报告给予了极高评价。她表示,学院要抓住机遇,不断学习进步,不断创新发展,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报告会,使广大师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了“BIM与装配式”行业动态,为今后更好的学习专业开拓了视野、累积了知识。


撰稿:土木工程学院    图片: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