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瞿振元来校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449

4月22-23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瞿振元来校考察指导工作,并为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作了题为《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创新》的学术报告。学校校长刘和忠,党委书记李贵海,常务副校长刘保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出席报告会。全体中层干部80余人一起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校长刘和忠主持。

报告会上,瞿振元围绕《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阐释了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就和教育现代化发展愿景、总体思路;论述了怎样理解把握中国教育现代化总体目标和战略任务。

刘和忠代表学校感谢瞿振元来校考察指导工作,他指出,瞿振元所作报告有学术观点,对指导学校加深理解新时代高等教育,特别是对学习贯彻《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文件精神,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学校要认真学习理解报告会精神,结合实际,坚持育人为本,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报告会前,瞿振元先后考察了学校现代教育信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图书馆、建筑与规划学院综合实训平台群、公共艺术学院创意街区、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国家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群、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学校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撰稿: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