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长建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677

423中午2019长建”乒乓球赛在学校体育馆乒乓球馆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吴延红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奖品和证书。颁奖仪式由体育教研部副主任高鹏主持。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教工组(团体)行政机关一队获冠军、乒协联队获亚军、交通学院获季军;教工组(男子单打)公共艺术学院许红健获冠军、招生办公室李大伟获亚军、就业指导中心田野获季军;教工组(女子单打)交通学院孙明丽获冠军、管理学院韩丽红获亚军、学生工作处苏金莲获季军。学生组(团体)电气信息学院获冠军、土木工程学院获亚军、管理学院获季军;学生组(男子单打交通学院刘泽宇获冠军、管理学院冯元获亚军、土木工程学院高鑫喆获季军;学生组(女子单打管理学院陶晓叶获冠军、公共艺术学院王素媛获亚军、管理学院安雅婷获季军。 

此次比赛体育教研部、学校工会共同承办比赛分两个阶段、六个组别进行共有80余名师生参与比赛。

本次“长建杯”乒乓球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活跃了教职工和学生文化生活,增强了师生员工锻炼身体素质的自觉性,展示了团结、和谐、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工会、体育教研部    图片:工会、体育教研部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