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举办2019年“品鉴书香·礼赞祖国”阅读季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703

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为落实《吉林省全民阅读促进条例》有关要求,巩固“书香吉林”建设成果,扩大学校全民阅读活动影响,努力营造广大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和时代风尚,4月2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举办了2019年长春建筑学院“品鉴书香·礼赞祖国”阅读季活动启动仪式暨“你选书,我买单”图书巡展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李贵海,常务副校长保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红,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校长助理兼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年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党委书记李贵海致辞,他对广大读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爱读书二是希望大家会读书三是希望大家会用书;他号召同学们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养成读书学习好习惯,真正使读书学习成为工作、学习、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使一切有益的知识和文化入脑入心,沉淀在血液里,融汇在生活行为中。

学校管理学院燕昕钰同学代表全体师生发言,她说书就像我们的朋友,默默地和我们对话,无言地伴我们成长,而图书馆,就是我们获得知识的宝库她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品鉴书香·礼赞祖国阅读季活动,让整个校园实现师生共读,在品鉴书香中享受阅读的乐趣。

学校交通学院四名同学表演了诗朗诵《青春中国的礼赞》,朗诵慷慨激昂,洋溢着青春的朝气。

学校领导为“2018年度阅读推广人”颁奖

学校领导为“2018年度借阅达人”颁奖

启动仪式上,学校领导为2018年度阅读推广人”和“2018年度借阅达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书馆“图书回家”超期免罚活动

中科杯扫码送礼活动

超星移动图书馆学习活动

图书馆微信扫码送礼活动

“你选书,我买单”图书巡展活动

中科杯直播和翻转课堂活动

据悉,本次阅读季,学校图书馆共开展26项活动

学校关处室负责人,学校团委,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撰稿:图书馆    图片:图书馆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