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座谈会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395

4月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一)3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座谈会,交流各教学单位工作情况,听取对学校工作意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机关主要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校长刘和忠主持。

会上,各学院院长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分别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管理、教学改革、教学科研、教风学风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交流了各单位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经验及下步努力方向措施;并对学校立德树人、评估整改、课堂革命、学生教育管理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听取汇报和意见后,刘和忠校长表示,各学院院长(主任)对本次座谈会重视程度高,准备充分,能够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谈体会、讲想法、提意见,各单位工作平稳有序,健康运行,希望保持势头,为圆满完成好年度工作继续努力。他强调,各单位领导要按照学校年度工作部署想工作做工作,要树立开阔视野,关注教育发展前沿信息,关注教育政策导向;要加强对新时代本科教育学习理解,牢牢把握本科教育的根本、根基和底色;要重点在保质量、上水平、求效益上下功夫,突出抓好人才培养、立德树人、学科建设、课堂革命、课程思政、产业谋划等方面工作。

刘和忠校长还就落实评估整改工作、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教学保障水平等做出具体部署。



撰稿: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