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田径运动会协调会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770

515日,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协调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李贵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相关部门、各教学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布置了本次运动会工作方案,明确了职责分工,安排部署了前期准备、开闭幕式、宣传报道等工作,强调了注意事项,介绍了会序和竞赛规程。

会上,李贵海强调,要安全办会,保障运动会全过程安全;要文明办会,展示学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要节俭办会,做到花少钱办好会。

会上,吴延红表示,运动会是学校年度重要工作之一,是对全校师生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她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按照运动会组委会部署和方案的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要加强氛围营造,突出时代主题;要加强后勤服务保障,注重工作协调配合,力争办好学校年度体育盛会。


撰稿: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编辑:赵纪超

fa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