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组织外语无纸化上机考试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701

信息化时代对大学英语课程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提升校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改革现有的考试形式外语教研室在本学期对《大学英语II》进行了课程考核改革,在建立题库的基础上进行英语无纸化上机考试。

1314教学周期间,在教务处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对2018级非环艺专业的2301名学生,共进行了34场《大学英语II 》上机考试。考试期间,学生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良好。

无纸化上机考试使用多套难易程度相同、随机分配的试卷进行,避免了学生考试作弊、泄题等问题的发生,在保证考试公平性同时,又减轻了教师工作负担,提高了工作效率。外语教研室已在本次考试前,对学生进行了多次上机模拟测试,使本次考试达到了预期效果。

英语上机考试是信息化时代英语教学发展所需,是新时代英语教学改革所需是英语标准化科学化考试所需



撰稿:基础教学部  图片:基础教学部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