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参加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吉林省复赛荣获一、二等奖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491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自2010年首创,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比赛覆盖全国近千所高校,为展现当前我国外语教师教学水平提供了严谨、创新的赛制和公正、权威的舞台,“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也因此成为我国外语教育的一项标杆性赛事。

5月,经各校级初赛选拔,有30所院校的75名选手入围现场复赛。5月25日,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举行的吉林省复赛(视听说组)的比赛中,经过同省内各高校教师激烈的角逐,学校英语教师刘佳男荣获一等奖6月2日,在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举行的吉林省复赛(综合组)的比赛中,学校英语教师朱云鹤荣获二等奖。

2013年以来学校外语教师多次在该赛事中获得殊荣。此次大赛,基础教学部领导高度重视,南敬实主任亲自指导教师参赛,青年教师通过参赛得到了历练和成长。今后,语教研室将更积极投身于教学实践,不断反思进取,争取在有关赛事中获得更多的奖项,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



撰稿:基础教学部  图片:基础教学部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