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大使聘任大会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660

6月12中午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大使聘任大会在建筑与规划学院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学生工作处、校友联络处处长李琦大学生实践创业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福、校团委书记刘珊珊、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田野,各分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及当选为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大使的同学们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田野主持。

会上,学校团委书记刘珊珊宣读《关于聘任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大使”的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和各分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为当选为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大使的同学颁发聘书

会上,管理学院工程造价1503班王常九同学代表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大使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感激之情,号召校友联络大使认真践行校友联络大使职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校友和母校中发挥积极作用。他表示,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承弘扬母校精神,不断创造出新的更好成绩。

会上,李琦代表学校致词,他首先向志愿承担校友联络任务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受聘成为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大使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校友工作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校友联络大使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每一位校友联络大使都要与所在班级同学保持密切联系,动态化的更新汇总班级校友信息库,希望每一位校友联络大使要承载母校的祝福与嘱托,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等相关平台,毕业后以校友联络大使的身份继续将同学们联系起来,参与地方和学校校友会工作,与全国各地所有长建学子携手共助母校的建设发展。

本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大使的遴选,经各学院报名和推荐,校友联络处审核,刘榕等125名同学被聘为长春建筑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大使。从2017年起,校友联络大使聘任工作已成为学校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学校校友联络处将通过校友联络大使将毕业生信息与地方校友分会进行匹配,以快速建立起各地校友与毕业生的联络纽带,为培育校友文化、凝聚校友力量、提升校友服务质量发挥积极的作用。


撰稿:校友联络处  图片:校友联络处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