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李贵海到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讲党课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498

为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612午,学校党委书记李贵海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到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参加组织生活并讲党课。党课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兰兰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在党课上,李贵海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要不忘父母养育之恩;要不忘母校培养之情;要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能变。一定要“牢记使命”,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要做一名党的思想、理论的传播者;要做一名党的事业的推动者,体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价值。

李贵海教导全体党员,特别是毕业生党员,要有大智慧,要善于用哲学的观点思考问题,他分别从“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告诫大家要明确自身定位,要有宽广的胸怀,他强调,党员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为之奋斗和努力一生。


撰稿:土木工程学院  图片: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