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决赛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41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搭建双创大赛平台,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我校创新创业氛围,长春建筑学院大学生实践创业中心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组织了2019年长春建筑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决赛,比赛于 6月13日在建筑与规划学院正式开

学校校长刘和忠常务校长刘保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以及分管教学、科研等工作的五位校长助理,学管中心及各分院领导到会。吉林省自在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双创园区策划运营专家、原吉林省创业促进会副秘书长宁海涛先生与吉林省云明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吉林省聚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李振瑜两位嘉宾,与校科研处、教务处、双创学院的领导共同组成评委组。

学校于6月10日组织预赛,各院推荐参赛项目38其中29组进入决赛。决赛设主赛道和青红赛道,经过三个小时的比赛,共产生20组获奖团队。获得主赛道第一名是土木工程学院“永生花”项目团队,获得青红赛道第一名的是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三方”项目团队。

本次大赛围绕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通过大赛,使思维得以碰撞,创意得以凝结。

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创业热情,也帮助校大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起点,加强校企合作,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争取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大学生实践创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图片:大学生实践创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