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歌唱祖国歌唱党”千人大合唱活动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473

近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学校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师生近1400人,在学校水景广场举行了“歌唱祖国歌唱党”千人大合唱活动,抒发师生爱国爱党情怀。学校党委书记李贵海,机关处室、团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栾雨墨和张家铱老师及6名同学领唱,20名同学伴舞,《歌唱祖国》《红旗飘飘》等歌声响彻校园上空。

此次活动,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抒发爱国爱党情怀的舞台,也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千人大合唱在筹划、准备到开展过程中,学校师生回顾了祖国的红色历史、红色文化、红色精神,师生们在歌声中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斗志,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为学校蓬勃发展注入了青春力量与红色基因。


撰稿:电气信息学院  图片:电气信息学院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