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项检查组莅临学校检查实习实训管理工作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925

根据《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实习实训管理工作检查的通知》要求,6月21日,由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程钢、张卓老师、裴志松老师组成的检查组对我校实习实训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学校校长助理兼科研处处长李庆春、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价处处长田甜、教务处副处长吴秋实、各分院副院长及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检查工作会会议由李庆春主持。

校汇报实习实训管理工作

会上,田甜就校实习实训管理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步改进措施等四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检查组围绕实习实训过程管理及实践教学成效等方面与校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检查组听取校实习实训管理工作汇报

会后,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学校实习实训相关材料(包括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训相关规章制度、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及联合毕业设计成果等),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工作建议。检查组还实地考察了学校建筑与规划学院和公共艺术学院校内实训基地。

检查组考察建筑与规划学院实习实训基地

检查组考察公共艺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

  

  

检查组考察校内实习实训基地

程钢处长对转型过程中实施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实施的建筑类多专业学生联合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重大专项改革给予了体制完善、重点突出、效果显著的肯定。

在今后实习实训管理工作中,学校要继续创新工作思路,重视并抓好过程管理,处理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实习实训管理工作质量与水平

撰稿:教务处  图片:教务处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