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 暨对标争先表彰大会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587

6月28日下午,长春建筑学院党委在学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对标争先表彰大会。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明德,学校领导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执行校长孙雷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长春建筑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对标争先表彰大会拉开帷幕。

首先,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周勇同志宣读了《中共长春建筑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35名党员、11名党务工作者和8个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周勇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工委领导与校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奖牌和奖金

工委领导与校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奖牌和奖金

工委领导与校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穆长青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土木工程学院教师李晓乐同志进行了经验交流。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穆长青同志作交流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晓乐同志作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李贵海同志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也向那些在学校事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却主动把荣誉让给年轻同志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李贵海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二是希望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深入开展“五创五强”和“对标争先”活动,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三是希望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开展“121”党员连心制活动和“服务工程”、“表率工程”,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

学校党委书记李贵海同志讲话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明德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对与会同志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二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三要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五创五强”工程;四要继续抓好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五要继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落实。

吉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明德同志讲话

执行校长孙雷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要用本次会议精神指导基层党组织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加快学校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二要全力以赴再创佳绩,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会议精神为动力,积极努力,狠抓落实,再创佳绩。

校党委委员、执行校长孙雷同志主持会议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

会后,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明德同志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观看了长春建筑学院党建工作图片展。


撰稿:党委宣传部  图片:记者团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