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长刘和忠会见台湾客人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576

627午,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校长王綮慷、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副处长匡思圣一行来我校访问,校长刘和忠会见了台湾客人。

刘和忠校长王綮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门类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希望通过建立姊妹校关系,以学生交流培养为切入点,带动教师培训、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他表示,我校的健康产业学院办学时间短,希望与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加强合作,促进相关学科与专业的发展。王綮慷副校长表示完全赞同刘校长的建议,愿意同我校建立姊妹校关系。他说,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在医护、健康产业方面优势明显希望与我校开展常态化交流,通过学生相互交流、冬夏令营、产学研合作等形式拓展两校合作交流渠道。

会见前,校长助理兼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年友为台湾客人讲解了学校发展规划沙盘。客人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位于台湾新竹市,是台湾第一所培育医事技术人才的科技大学,目前设有医护与福祉学院、健康学院、产业与管理学院和通识教育中心。 


撰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图片:党委宣传部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