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吉林赛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744

6月29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吉林赛区总决赛正式开赛,吉林大学、北华大学、吉林财经大学等省内36所高校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代表队由郭伦、李丛睿、陈金丽、陈怡、王蒙达五名同学组成,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取得总分第一名,荣获一等奖,成功晋级国赛!

(吉林省赛区总决赛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采取团队比赛方式,每队由5名队员组成,分别担任总经理、财务总监、营销总监、运营总监和采购总监角色,模拟公司运营,完成战略规划、广告投放、市场营销、产品研发、资金筹集、生产组织、物资采购、设备投资与改造、财务核算与管理等所有关键环节,真实再现社会环境下企业运营所经历的种种问题。我校参赛同学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团结合作,凭借长期学习训练积累的丰富经验,以迎难而上、敢于拼搏的精神,最终赢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了代表吉林省高校参加11月举行的国赛资格。

(学校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这份荣誉的取得,不仅来自于参赛队员的努力,还有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更有赛前陪练同学的默默付出。多年来,学校重视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专业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训,鼓励支持学生以职业人的身份参加职场实态下的岗位实战训练,有效提升了学生与行业需求零距离的专业素质和职业能力,在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道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实。希望参赛同学加倍努力,在接下来举行的国赛中能够大展身手,不负韶华,不负初心,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

(“守望都市”对赛事进行报道)


撰稿:管理学院  图片:管理学院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