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办高校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1362

7月5日上午,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办高校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长春建筑学院、长春财经学院、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四所高校的校领导、中层干部、普通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吉林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处长房国辉同志主持座谈会。

(房国辉同志主持会议)

房国辉同志在主持座谈会上首先强调了召开这次座谈会是目的和意义。房国辉同志指出本次座谈会是按照《吉林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的,目的是听取民办高校对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厅机关各处(部)室和直属事业单位的意见和建议。重点是要听取民办高校对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及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

与会同志围绕座谈会主题依次发言。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近年来,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加大了对民办高校的支持力度,帮助民办高校解决了很多发展中的难题,帮助民办高校办了很多实事好事。特别是为民办高校选派了党委书记、下拨了党建经费和党务工作者津贴极大的调动起全体党务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同时,与会同志也就加强民办高校党务工作者队伍培养和指数配备、师资队伍建设、学费收取标准、民办高校与公办高校分类管理、办学许可证申请备案等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学校发展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撰稿: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