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教育厅来校开展民办高校实地调研工作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1337

712午,由吉林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杜颗亮副处长王义海组成的调研组来我校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在校长刘和忠,党委书记李贵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了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学习筑梦”基地、现代教育信息中心、行政服务大厅、“双创基地”、图书馆、建筑与规划学院综合实训空间、公共艺术学院创意街区。

  

  

  

  

实地考察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李贵海主持。

在座谈会上,杜颗亮介绍了开展这次民办高校实地调研的内容、目的、意义和工作安排。

董事长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在致辞中他对调研组一行来学校实地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董事长围绕“依托行业办学,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国家战略”介绍了学校办学方针;通过“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谋发展;自觉规范办学行为,不断提高办学水平;逐步凝练办学特色,注重积淀大学文化;努力提升内涵发展,尽量受益广大学生”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追求。董事长结合二十年办学经历和体会,表达了投资学校、办好学校的信念和情怀始终初心未改。他表示,学校会在今后工作中,查找问题和差距,抓好整改,抓好落实。

校长刘和忠围绕董事会和校长办公会履行重大事项民主决策情况、学校法人财产权属情况、学校办学条件、教育教学管理情况、学校招生与就业情况、学校资产与财务管理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信息公开建设情况等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发展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杜颗亮表示,通过实地走访,对学校校园建设有震撼性的感受;通过听取董事长致辞和刘校长汇报,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希望学校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更好的推进学校健康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学校领导,教学单位,行政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