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荣获第四届全国土木工程材料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21浏览次数:1041

7月17日,第四届全国土木工程材料教师讲课比赛暨第八届全国建筑材料研究生论坛在东南大学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教育与人力资源工作委员会及全国高等学校建筑材料学科研究会主办,东南大学及江苏省硅酸盐协会承办。来自全国40余所高校的44位教师参加了本次讲课比赛。学校土木工程学院教师李静瑶在讲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并在颁奖仪式上,代表获奖教师发表了获奖感言。

本届讲课比赛旨在引导教师更新授课理念,强调“立德树人”,注重“课程思政”,紧跟理论研究与工程技术前沿,为土木工程行业教师提供一个展示教学水平与风采的平台,促进互相交流和学习。大赛采用自由选题方式,比赛内容涉及《土木工程材料》、《混凝土学》、《胶凝材料学》等课程内容。大赛邀请有经验的教师和资深工程界专家进行点评,以提升建筑材料课程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

撰稿:土木工程学院  图片: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