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刘长江来我校进行人才交流洽谈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814

9月18日,吉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刘长江携省内建筑装饰工程类十余家企业来我校进行人才交流洽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校长助理兼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年友热情接待并同来访嘉宾进行了洽谈交流。

吴延红对刘长江及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从学校概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办学成果、毕业生人数及就业情况等多方面对学校进行了介绍,着重介绍了学校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等人才培养改革新模式。

刘长江对省内建筑装饰行业的现状及前景进行了深入剖析,希望学校培养出的优秀人才多留在省内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企业代表逐一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并对我校毕业生在企业中表现出来的良好职业素养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与学校能够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

会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学校公共艺术学院及图书馆。通过此次洽谈交流活动,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共同发展是一项互利共赢的举措,双方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满怀新的愿景与希望。

学校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满立勇、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田野等参加有关活动。   


撰稿:就业指导中心  图片: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