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图书馆举办“雅言诵经典·真情咏中华”宣传月主题诵读活动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628

雅言诵经典·真情咏中华,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浓厚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全校师生关注经典、热爱经典、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学校图书馆于10月17日中午,举办“雅言诵经典·真情咏中”——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宣传月主题诵读活动。

本次活动,由图书馆主办,图书馆志愿者团队、管理学院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青涟文学社和翰墨传承书艺协会协办,来自管理学院全体新生和交通学院部分新生共6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经典浸润人生,书香溢满校园,一首《少年中国说》,让参加此次诵读活动的师生全情投入,热情高涨,气势磅礴的读书声,洋洋盈耳,振聋发聩。“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诗人般的笔触描绘了一幅中国少年奋发有为的画面。

通过此次诵读活动,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同学们努力奋进,勇往直前,“美哉我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撰稿:图书馆  图片:图书馆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