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辅导员张磊、周欢拟获吉林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人物提名候选人和入围候选人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600

近日,吉林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公示,学校建筑与规划学院辅导员张磊拟获吉林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人物提名候选人,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周欢拟获入围候选人。

吉林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人物评选,是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吉林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拟确定年度人物候选人10、提名候选人30名、入围候选人53名。

  

本次评选,是吉林省高校辅导员覆盖面最广、规格最高的工作业绩评比,旨在通过选树辅导员先进典型,塑造一批信念坚定、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优秀辅导员。

学校始终秉承董事长提出的责任教育理念,把责任是担当、责任是大爱、责任是承诺作为对每名教师的职业素养要求,爱生如子,为每个学生成长负责,不断提升育优质人才工作水平,努力开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


撰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