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2018-2019年度吉林省高教科研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422

12月6日上午,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校长论坛在长春大学召开,大会对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8-2019年高教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科研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学校荣获2018-2019年度吉林省高教科研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高等教育研究中心郑李梅荣获优秀高教科研工作者称号。

本次论坛由吉林农业大学校长冯江主持,长春大学党委书记赵骥民致辞,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许世彬和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卢连大分别进行讲话。省内六所高校校长围绕“优化师资队伍,促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作主题报告。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学校高教科研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学校将继续本着以教研促教改,以教改促教学,发挥高教研究的引导作用,为推动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撰稿: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图片: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