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2281

12月17日,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各学院长、党总支书记,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校长孙雷主持。

校长刘和忠就学期末工作与寒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要抓好年终考核工作;二要抓好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三要抓好2020届毕业实习安排工作;四要抓好2019年度工作总结与制定2020年工作要点工作;五要抓好期末复习考试工作;六要抓好教育厅布置的专项工作;七要抓好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与安全教育工作;八要抓好寒假安全保卫与后勤服务工作;九要抓好寒假专题研讨班;十要抓好人才引进与队伍稳定工作;十一要抓好人工智能学院专项建设工作;十二要抓好园区建设赋予的任务;十三要抓好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会上,学校校长助理兼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年友对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及2019年度年终考核暨评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执行校长孙雷在总结讲话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把握好职称评定自主评审权这一机会,做好职称申报工作;二是对会议布置的相关工作,务必落实到位;三是在总结取得成果的基础上,做好今年的收尾工作,为明年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编辑:赵纪超